为了配合新加坡ECDA提倡的Star Small DreamBig 2019的活动,今年,我们善牧幼稚园继续与NKF合作。让幼一班的小朋友们,在开展的活动中了解如何保护肾脏,以及食物对肾脏的重要性,并以实际行动关爱肾脏病人,以及表达对医生、护士等工作人员的敬爱与谢意。

为了把爱心和欢乐带给肾脏病人,在第二学期的每个星期二,老师们和家长义工们一起带着一组小朋友们来到洗肾中心,进行各种不同的活动,为他们表演歌舞、与他们互动,制作手工花儿、装饰小蛋糕、献上家长捐赠的点心、饮料、水果等等,让病人们感受到满满地关怀,看着他们脸上露出的笑容,大家都非常的开心!

特别是来到最后一次的活动上,当所有的小朋友都知道要为病人们和医生、护士们准备礼物时,都显得非常积极兴奋!在分装礼物时,小朋友们都兴奋地把自己亲手制作的相框画作和其他礼物,一起放进礼物袋子里,在活动中,小朋友们都非常合作,充满着团队精神!

在老师们和家长义工们带领下,当小朋友们积极与病人们互动,用心地呈现歌舞后,并亲手把爱心礼物送到了病人手中时,看到病人们脸上露出笑容,对小朋友们伸手竖起大拇指,说出赞扬和感谢的话语,并且也回赠给小朋友们全体肾脏病人共同制作的大画作,小朋友们看了都开心的手舞足蹈!

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关怀活动,虽然准备工作与开展活动都非常忙碌与辛苦,但是因为家长们的爱心、肾脏病人们的笑容,以及小朋友们积极参与,努力的付出,让一切都变得意义重大!让我们的生活充满着爱!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!也让我们把这份爱与关怀继续发扬与延伸出去、、、、、、。

连老师
2019 年  5月27日

last-converted